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开展全市民政基础工作督查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1-12-21 16:48:25访问量:字体

根据《2021年度全市民政高质量发展监测评价指标》《张家港市基层民政督查调研工作规程》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发挥督查调研推动业务工作的积极作用,推动年初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近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了为期5天的全市民政基础工作督查调研活动。

此次督查调研着眼全面工作,涵盖慈善救助、养老服务、基层治理、社会事务、未成年人保护、安全生产等6方面27项民政业务事项。为务求实效,整个督查调研抽调业务骨干力量30人,组建综合督查调研组5个,分别由局领导带队展开,采用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实地考察和走访入户等方式相结合的形式,覆盖全市镇区、街道,共计抽查22个村、社区。

目前,一线督查调研顺利完成,充分掌握了全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手资料。据此,此次督查调研将形成系列调研报告,为局党委总结和谋划民政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