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4-29 18:00:00访问量:字体

4月29日,市民政召开节前党风廉政教育会议。市民政局党委班子成员、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范一明就五一端午期间的党风廉政事项,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一是要做到守规矩、明纪律。所有党员领导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工作人员均要严以律己,坚决杜绝任何违规违纪问题的发生。

二是要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各级党组织要加强教育,严格管理好所属党员。局本级要在五一端午期间开展好“清风行动”。

三是要加强单位廉洁文化建设。各级党组织、各单位要把本单位、本科室、本组织的廉洁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提上工作日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四是要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假日期间,但凡涉及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以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急需解决的事项,必须第一时间解决,不得拖拉推诿。特别是值班值守的人员,严禁擅离职守。

五是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假日期间,各级党组织仍要组织动员所属党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并带动单位其中干部职工一并参加。

六是要严明防疫中的政治纪律。全体党员干部及职工,要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转述未经证实的视频、文字、图片等信息,不做不利于疫情防控的事,不在任何场合、平台发表有悖疫情防控政策的言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