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活动启动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06-10 11:01:17访问量:字体

6月9日下午,“同心守护伴你成长”2022年张家港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未保委副主任梁曦,市民政局局长、市未保办主任范一明,市司法局局长、市法宣办主任曹徐,市未保委部分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梁曦在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不移抓好未保工作。要以新思路、新举措解决未保领域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立足发展全局,切实将党和政府对未成年人的关怀转化为工作成效,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凝心聚力抓好示范创建。要围绕未保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从体制机制、规划计划、政策措施等方面入手,进一步巩固未保工作成效,丰富示范创建内容,推动形成“政府主导、家庭尽责、社会协同”未保体系。要进一步加大宣传,线上线下抓好氛围营造。要坚持线上线下结合,充分运用电视、广播、报纸等传统媒体和网站、“三微一端”等新兴媒体,以及交通枢纽、广场公园、景区景点、地标性建筑地等各类传播媒介,在6月形成密集型未保宣传声势,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和支持参与未保工作的浓厚氛围。

仪式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市法治宣传教育中心。

仪式开始后,进行了公益产品捐赠、颁发专家库专家聘书、基地揭牌等相关活动。

仪式中,市司法局局长、市法宣办主任曹徐介绍全市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情况市民政局局长、市未保办主任范一明介绍全市未成年人保护相关工作情况

仪式结束前,市政府副市长、市未保委副主任梁曦,市民政局局长、市未保办主任范一明,市司法局局长、市法宣办主任曹徐启动“同心守护伴你成长”2022年张家港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宣传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