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民政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民政局发布时间:2022-11-07 13:15:16访问量:字体

11月3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研讨。局党委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市巡学旁听组与会指导。

何俊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部署。

何俊说,全体民政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精准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全面领会其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要坚持知信行合一,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民政领域落地落实,在“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过程中,贡献民政智慧和力量;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员”,党员干部要走进村社区,结合惠民政策宣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出去,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会上,市民政局党委书记、局长何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陶广成,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筱宇,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健,局党委委员、社会救助服务中心主任朱管军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