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1-10-15 08:51:26访问量:字体

10月14日上午,南丰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苏州市、张家港市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镇全体班子领导、镇选举委员会、各选区负责人、联络员及联络指导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陈磊出席会议并讲话。陈磊指出,现在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实施“1610”发展战略、奋进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节点,这次人大换届选举事关全局、意义重大。做好这次换届选举工作,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充分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重要实践,也是充分凝聚智慧力量、提高基层治理效能的重要契机。陈磊要求,要提高站位,把握形势,增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依法稳步落实换届选举工作各项程序要求;要加强领导,强化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镇人大主席戴俭就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作工作部署。戴俭指出,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要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要抓住重点、把握关键;要落实责任,形成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