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市人武部到南丰镇调研考评基层武装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1-12-29 10:22:04访问量:字体

12月28日,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部长任伏军,市人武部政治委员张立安率考评组到南丰镇开展党管武装工作考评。镇党委书记陈稳,镇党委组织委员、武装部部长杨明等陪同。

任伏军充分肯定了南丰镇2021年度武装工作成效,他表示南丰镇党委对党管武装工作十分重视,对基层武装部建设的决心很大,切实将党管武装的各项工作落到了实处。

会上,陈稳从落实党管武装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牢记政治责任、紧盯重点任务四个方面,汇报了南丰镇2021年度党管武装工作开展情况。

杨明向市人武部考评组及全体民兵干部做述职报告。

考评组对党管武装工作组织领导、民兵工作、兵役工作、战备执勤、动员准备、国防教育、军事设施保护、军民融合、学生军训、经费保障等方面进行考评。实地查看了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三室一库”以及村民兵营“两室一家”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