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南丰镇新德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与江苏永联精筑建设集团举行“盘扣式脚手架”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1-12-30 09:02:24访问量:字体

12月29日,新德村股份经济合作社与江苏永联精筑建设集团举行“盘扣式脚手架”项目签约仪式。镇党委书记陈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王希,镇党委副书记陈立,永联精筑建设集团董事长卢文良等出席活动。活动由镇党委委员陆静亚主持。

陈稳对本次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认为该项目签约具有三方面的意义:一是进一步壮大了集体经济;二是进一步拓宽了增收渠道;三是进一步深化了村企合作。

此次签约是对村企联建的一次深化,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在项目上的合作共建,让“以企带村、以村促企、村企共赢”的联建理念得到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双方代表举行了签约仪式,镇领导和永联精筑集团领导共同见证签约。

下一步,双方将全面加强交流合作,团结一心、精诚合作,携手开创共商发展、互利共赢的崭新局面。同时,各相关条线也将主动对接项目需求,对于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各类难题、堵点问题,第一时间予以协调解决,为项目提供全流程、全方位服务与保障,全力以赴推动项目早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