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召开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1-14 08:44:29访问量:字体

为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抓好春节前后安全防范工作,全力遏制各类安全事故,1月13日下午,南丰镇召开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镇党委副书记陈立,副镇长徐晋出席会议,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立主持。

围绕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王希强调:一是要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安全之弦。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监督检查,持续深化专项整治。三是要强化履职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层层压实主体责任。

会上,徐晋传达了省、苏州市、张家港市安全生产相关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了春节前后和2022年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要求各单位围绕工业企业安全责任、平安南丰“村村行”行动、指挥中心应急模块应用等我镇五大重点工作任务认真部署、严格落实。

随后,镇安委会成员单位、行政村(社区)代表向镇长递交了安全生产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