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1-25 08:55:00访问量:字体

1月24日下午,南丰镇在科文中心16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徐国兴、副组长陆盘忠应邀出席会议。镇全体班子成员、基层各党组织书记,以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小组组长和专班人员参加会议。

镇党委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陈稳总结讲话。

他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南丰镇党委认真履行政治责任,坚持高起点开局、高标准落实、高质量推进,以走深走实学党史、入脑入心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善谋善为开新局的工作成效,掀起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新热潮。与此同时,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在学思践悟、实干笃行中收获了三个方面的经验启示:一是学用结合增强贯彻落实的执行力;二是点面结合增强学习教育的推动力;三是党群结合增强南丰发展的凝聚力。

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也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在五个方面做到“坚定不移”。一要坚定不移深化理论武装;二要坚定不移践行党的宗旨;三要坚定不移增强斗争本领;四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五要坚定不移提升发展质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在主持会议时要求:一是在思想建设上见站位;二是在民生服务上见初心;三是在创新转型上见担当。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陈立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行政审批局、瑞丰社区、南丰小学和永钢集团分别围绕各自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特色进行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