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召开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1-04 09:57:06访问量:字体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南丰镇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专题会在科文中心168会议室召开。镇全体班子领导、机关条线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市镇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陈立主持会议。

镇党委书记陈稳就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强调了三个方面内容:一要学思践悟、深照笃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要做到认真研读、反复揣摩,做到联系实际、务求实效,做到广泛宣传、入脑入心。二要奋发有为、担当作为,以坚定的事业使命感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稳增长”与“提质效”并举,坚持“惠民生”与“解民忧”并进,坚持“倡文明”与“优治理”并抓。三要凝心聚力、持之以恒,以强烈的现实紧迫感迎接新一年的各项挑战。要在攻坚克难中创新创业,在增强本领中善作善成,在埋头苦干中担责尽责。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王希传达了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