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召开2021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党建专项述职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1-17 08:49:56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压实党组织书记履行管党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始终把基层党建工作牢牢抓在手上,推动南丰镇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1月14日下午,南丰镇召开2021年度抓基层党建专项述职会议,专题听取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镇全体班子领导,各局(室)副局长(主任),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兴村特岗书记、副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陈立主持。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围绕2021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项述职,实事求是总结成绩,严肃认真查摆问题,并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镇党委书记陈稳代表镇党委作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突出问题导向,对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工作提出明确具体的要求。陈稳强调:持续深化认识,坚决扛起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要持续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持续务实重效,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实。

参会人员对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进行了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