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召开全镇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1-17 08:45:05访问量:字体

1月15日上午,南丰镇召开全镇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镇人大主席戴俭,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陈立,镇机关老干部党支部书记顾德法,全镇机关国家退休干部及农村退休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陈立主持。

会上,王希通报了2021年度南丰镇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一年来,南丰镇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全镇老干部的鼎力支持下,紧扣市委“创新提质年”工作主线,锚定新“331”奋斗目标,统筹抓好项目招商突破、村级经济提升、创新发展赋能、强镇扩权改革、美丽建设升级等各项工作,交出了一份难能可贵的发展答卷。2022年,南丰镇将紧扣市委“创新转型加速年”工作主题,扛起“全市绿色发展先行军”使命担当,深入实施“六个竞争力提升”行动,在新时代赶考路上不断书写南丰发展新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