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王永学到南丰镇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1-24 09:05:39访问量:字体

1月21日上午,张家港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永学到南丰镇调研工作。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袁胜华,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瞿医蕾,镇党委书记陈稳,镇纪委书记钱海东等陪同。

王永学一行首先来到南丰镇新德村廉勤监督工作站,对基层廉勤监督工作开展、廉勤监督员作用发挥、廉洁文化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随后,王永学一行来到南丰镇为民服务中心和集成指挥中心,了解了南丰镇“三整合”改革工作落实情况、“一站式”审批服务成效、一体化指挥平台建设运行等情况。

王永学对南丰镇基层监督、行政审批、集成指挥调度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他强调南丰镇要站稳群众立场,践行服务理念,全面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提升群众生活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