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政协南丰镇工委开展“有事好商量·暨时议”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5-26 08:55:52访问量:字体

5月25日上午,政协南丰镇工委组织开展“有事好商量·暨时议”活动,就永合社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进行协商议事。市政协副主席陈世海,市政协秘书长陈飞,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陈立,政协南丰镇工委全体委员,出资方代表,施工方代表,居民代表等参加活动。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走访考察了永合社区永馨园5幢加梯试点点位,对电梯的实际样貌、具体功能进行了了解。协商议事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就做好试点推广、建立维护制度等方面进行充分协商。

陈世海指出:要用好试点。加梯试点工程完工后,社区要组织老百姓进行深入体验,感受便利;要让有顾虑的低层用户实地参观,感受实际采光效果,让试点的意义得到充分发挥。要立好制度。社区要提前制定关于电梯的后期维护制度和收费规则,在广泛征求居民意见的前提下,明确各项要求,确保日后电梯的管理运行正常,确保电梯真正惠及百姓。要做好宣传。社区在加快推进加梯进度的同时,要做好相应的宣传工作,打造远近闻名的永联样板,从而进一步提升永联村知名度、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