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召开“对标比、铆劲干、抢争先,以过硬实绩夺取双胜利”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5-31 12:47:58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拼抢二季度夺取双胜利”暨经济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统筹做好全镇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5月30日上午,南丰镇召开“对标比、铆劲干、抢争先,以过硬实绩夺取双胜利”推进会,镇全体班子领导、相关条线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稳主持。

陈稳指出,当前疫情总体呈现出稳中向好的趋势,在全市上下“拼抢二季度夺取双胜利”的关键时刻,我镇专题召开“对标比、铆劲干、抢争先,以过硬实绩夺取双胜利”推进会,就是要充分认清当前发展形势,深入剖析短板不足,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举措,动员全镇上下对标先进找差距、铆足干劲抓发展、全力以赴抢争先,以过硬实绩夺取全镇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陈稳强调,全镇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分析判研,时刻保持逆水行舟的危机感和紧迫感。做到精神士气“足”、联系沟通“勤”、情况掌握“清”和工作举措“实”。要以指标比高下,以实绩论英雄,全力以赴冲刺半年度目标任务。在指标增长上全面发力,项目招商上开足马力,惠企服务上尽心尽力,项目支撑保障上坚实有力。要拿出比拼干劲,亮出实招硬招,推进社会民生各项事业大步阔进。在深化“三整合”改革后续工作上更加精细精准;品牌建设、安全稳定等工作要办实办好,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传达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拼抢二季度、夺取双胜利”暨经济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上,相关分管领导分别围绕各自分管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