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6-22 08:30:08访问量:字体

6月21日下午,南丰镇妇女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秦真智,南丰镇党委书记陈稳,镇党委副书记陈立,镇党委组织委员杨明、部分副科职女干部,群团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会议,全镇82名优秀妇女代表参加大会。

秦真智对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南丰镇广大妇女同志表示诚挚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南丰镇妇联忠诚履职、接续奋斗,展现新时代妇联新作为。二是希望南丰镇妇女逐梦前行、建功立业,扛起新时代巾帼新担当。三是希望南丰镇党委加强领导、关心支持,实现新时代妇儿新发展。

陈稳代表镇党委、政府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全镇各级妇女组织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时代、新形势下进一步谋好全镇妇女事业、做好妇女工作提出了新希望: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在推动发展中创造新业绩。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充分发挥“娘家人”作用,在参政议政中展示新风采。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充分发挥“生力军”作用,在促进和谐中作出新贡献。希望广大妇女同志充分发挥“连心桥”作用,在服务能力上实现新提升。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镇妇联第十三届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镇妇女工作的任务目标和主要措施,并差额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镇妇联执行委员会委员31人。十四届一次执委会等额选举产生镇妇联主席1人,副主席3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