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南丰镇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专题党课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6-30 09:06:58访问量:字体

6月29日下午,南丰镇在科文中心大剧场举行庆祝建党101周年“七一”专题党课,动员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咬紧全年目标任务,确保以过硬的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献礼张家港建县(市)六十周年。镇全体领导班子,部分机关、村(社区)干部以及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镇党委书记陈稳以《实干笃行奋楫争先在拼搏奋斗中绽放先锋光芒》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内涵深远、意义深刻的党课,他强调:奋斗需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党员干部要以“拼”的意志,不忘初心,举旗定向统全局。奋斗需要有“宝剑锋从磨砺出”的担当,党员干部要以“冲”的姿态,把舵领航,任重道远谋发展。奋斗需要有“逆水行舟用力撑”的作风,党员干部要以“争”的状态,敢为人先,持之以恒重实干。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主持专题党课,并在总结时指出:一是在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上下功夫。二是在增强使命意识、担当意识上下功夫。三是在增强学习能力、履职能力上下功夫。

此次会议动员全镇党员干部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只争朝夕的劲头,干出新气象,展现新作为,在接续奋斗中不断开创南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