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练月琴一行到南丰镇考察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6-02 10:29:00访问量:字体

5月31日上午,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练月琴一行到南丰镇考察调研。苏州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沈晶,张家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艳,张家港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耀清,南丰镇党委书记陈稳,永联村党委书记吴惠芳等陪同考察调研。

在张家港市两岸社区治理交流中心,练月琴认真听取关于两岸社区交流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张家港市及永联村乡村振兴建设面貌和社区治理情况。在永联展示馆,练月琴一行深入了解了永联村发展脉络,感受发展成效。在永联联动工作站,一行人观看了永联人房信息、呼叫中心等系统演示。

练月琴表示,两岸基层交流是促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的重要基础,张家港要发挥推动两岸乡村振兴合作的基础优势,以交流中心建设为契机,加强两岸社区和两岸婚姻家庭、两岸青年等方面的交流,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推动两岸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