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南丰镇主要领导督查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6-15 08:32:23访问量:字体

6月14日上午,镇党委书记陈稳,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带队开展文明创建督查。

陈稳一行实地查看了人和商务楼、南丰镇集贸市场、南丰广场、新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建农村,并对相关点位存在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陈稳强调,各条线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举一反三、真抓实干,着力攻坚难点问题,创新完善长效机制,要用党员干部的实干和担当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持续推动全镇文明创建水平提升,让文明成为南丰的鲜明底色,南丰镇创新推出“三个一”举措。

“一册”:文明创建口袋宝典。自主编撰文明创建口袋宝典,将专班制度、应知应会、洁美南丰、责任清单、模拟问卷等内容集中到一本可随身携带的口袋书之中,让责任单位“手中有书,心中有账,行之有效”。

“一队”:文明创建专班队伍。打造专业化文明创建专班队伍,严格走访督查街道及村、社区,认真履行统筹协调督导职能,执行“日督查、周通报、月排名、季研判”制度,对责任未落实、整改不到位的,及时通报、逐一销号。

“一网”:“文明e起来”社会监督网。更新上线“文明e起来”平台,发动全社会力量监督,后台审核并交由条线部门整改,形成“全民监督、条线整改、专班督查”的全链条创建问题闭环处置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