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区镇动态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管局陈曦一行到南丰镇调研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06-23 16:14:18访问量:字体

623日上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管局局长陈曦一行到南丰镇调研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和垃圾分类情况,副市长蒋鹏,城管局局长黄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等领导陪同调研。

陈曦实地走访调研了金城永联公司,详细了解项目规模、工艺技术和企业生产运行情况,现场察看了建筑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项目生产车间。陈曦指出,建筑垃圾管理和资源化利用,是促进城市绿色发展的重要实践,对于实现固废循环利用、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陈曦强调,要扎实推进建筑垃圾治理和资源化利用工作,认真履行监管责任,加强全过程管理,推动建筑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曦认真听取了建筑垃圾资源化利用和垃圾分类工作汇报,对我市垃圾分类工作和我镇建筑垃圾治理模式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建筑垃圾规范化管理、垃圾分类提质增效、加强执法保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