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南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新丰彩、新动力,南丰镇首届新联会正式成立!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2-12-06 09:23:34访问量:字体

12月5日下午,南丰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召开一届一次会议,首届南丰镇新联会会员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高蕾主持会议。

经过与会会员代表表决,会议审议通过了《南丰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和《南丰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南丰镇新联会第一届理事,永卓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办公室副主任高宏武当选为第一届会长。

高蕾对南丰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希望南丰镇新联会要抓好思想引领,始终把凝聚共识作为根本任务,坚决跟党走,弘扬主旋律;要抓好发展方向,充分发挥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智慧和优势,助推南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自身建设,激发新动能,绽放新活力,把新联会真正打造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温馨之家。

新当选的南丰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永卓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办公室副主任高宏武发言。

第一届南丰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有会员23名,由受聘于民营企业、外资企业的中高层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者和新媒体从业人员组成,是具有统战性、联合性、服务性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是南丰镇统战工作的全新实践,也是党和政府联系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桥梁纽带,标志着南丰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入新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