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南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南丰镇在深圳成功举办“深港合作丰享未来”为主题的2023张家港南丰(深圳)招商说明会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3-05-23 10:01:21访问量:字体

5月22日,南丰镇在深圳成功举办“深港合作丰享未来”为主题的2023张家港南丰(深圳)招商说明会,进一步筑牢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桥梁和平台。

江苏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广州)办事处副主任蔡南太,办公室主任、一级调研员陆洪波,合作交流处处长徐莹,深圳市投控资本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深投控基石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晖等出席活动。张家港市副市长张庆,南丰镇党委书记陈稳以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希等参加活动。

张庆在致辞中说,作为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节点”,学习和借鉴深圳创新精神,是张家港招商团队此行的主要目的之一。通过招商说明会深化学习与交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拓展两地合作发展新空间。张家港未来也将全面推动“深港”两地多层次、宽领域的深度合作,深港两地之间互动将更为频繁、联系更为紧密,“深港联动”合作共赢的“美好愿景”必将加快成为“现实图景”。

张庆表示,南丰镇作为张家港市的重要经济板块,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越,坚持“港产联动、绿色发展”,持续加快创新转型步伐,形成了“两大片区、八大园区”的产业格局,构建了“133”现代产业体系,着力打造“港城最具潜力的东部片区增长极”。希望南丰镇深入推进两地互动交流,促进更多企业、更多资本持续关注南丰、投资南丰,为南丰高质量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澎湃动力。

王希在会上作南丰镇招商推介,从“蓬勃奋发 追梦港城”“高质量发展 活力南丰”“产业集聚 共汇一方”“智能科创 筑巢引凤”四个维度,集中展示了南丰镇在产业活力、创新动力、城镇魅力和投资潜力等方面的情况。

今天的南丰,正站在广阔发展机遇的前沿,有着得天独厚的发展优势,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宜居宜商的乐园。站在深港合作的新起点上,南丰镇正沿着改革创新和高质量发展之路阔步向前。

会上,部分嘉宾从不同领域和视角进行了主题分享。

会上,举行了“创新赋能协同发展”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产业创新合作启动仪式、南丰镇——中投顾问产业合作签约仪式、南丰镇——深圳市投控资本基金合作签约仪式。

此次签约,进一步深化了南丰镇与粤港澳大湾区的合作,推动符合张家港市产业发展导向的优质企业在南丰镇落户,促进南丰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