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南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动态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常征到南丰镇走访调研挂钩企业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3-05-17 09:50:34访问量:字体

5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常征到南丰镇走访调研挂钩企业,深入一线了解当前企业发展情况。南丰镇党委书记陈稳、镇东沙办事处主任倪春峰等陪同调研。

在建华建材,常征一行详细了解企业落成投产后的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现阶段的困难和期望,对建华建材的发展和规划表示了肯定。

常征指出,建华建材建成投产一年多的时间,交出了不错的发展答卷,充分体现出了南丰优良的营商环境和服务水平。他要求,南丰镇要以建华建材竣工投产为试点样板,进一步强化续建及新开工重大项目推进力度,培育东部片区工业经济新增长点,为张家港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南丰力量。

在海锅新能源,常征一行了解企业当前产能及订单情况的同时,听取了企业上市之后未来的发展规划以及三级重大项目开工建设进度。

常征希望,海锅新能源要牢牢把握现阶段新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企业在产业链中的龙头效应,深耕南丰这片热土,集聚更多优质上下游资源,加速形成现有产业链创新集群。要持续加大研发技改投入,聚焦攻克核心技术瓶颈问题,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他强调,南丰镇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间的沟通联系,多部门合力服务企业核心需求,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