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南丰镇地名规划公示说明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1-10-15 14:13:55访问量:字体

根据《江苏省地名管理条例》规定以及市民政局《关于做好苏州市镇级地名规划编制成果论证审批工作的通知》(苏政民区〔2018〕2号文件)要求,以及市民政局《关于做好部分二普地名标准化处理工作的通知通知》(苏政民区〔2021〕5号文件)要求,南丰202011启动了辖区地名规划编制修编工作,聘请了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

经过一段时间的资料梳理、修改成果、小范围座谈、征求镇意见、苏州市级技术专家指导等一系列流程,现已形成了南丰镇地名规划编制修编成果报审稿。

为使本次地名规划修编工作更好地符合“科学性、计划性、全局性”的要求,体现南丰镇当地文化底蕴以及实用性,起到传承和保护当地历史文化的作用,因工作实际需要,现向社会公示南丰镇地名规划编制成果修编报审稿。公示时间为本公示公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向南丰地名规划编制工作组反映。


联系人:顾伟

联系电话:0512-58907861

邮箱:1063187112@qq.com

地址:南丰镇南丰东路2号

南丰镇地名规划分区示意图

南丰镇地名规划图

南丰镇地名规划方案表

南丰镇地名规划成果情况概要

南丰镇地名规划采词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