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南丰镇为民服务中心新增跨省通办业务的通告

来源:张家港市南丰镇发布时间:2021-10-29 14:46:20访问量:字体

居民朋友们:

为全面加快推进政务服务从政府部门供给导向向企业群众需求导向转变,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能力,打通业务链条和数据共享壁垒,努力解决企业群众异地办事“多地跑”“折返跑”等堵点难点问题。近日,“跨省通办”模块在南丰镇政务服务一体机正式上线。

一、业务范围:

“跨省通办”事项线上通道主要包括浙江省、安徽省、上海市等全国15个省、直辖市的公积金查询、社保查询、不动产信息等各类公共服务事项。中心二楼大厅“跨省通办”窗口线下通道事项清单涵盖人社、医保、民政等共33个事项。

二、办理方式:

在政务服务一体机上通过读取身份证或者苏服码登录,选择自己的户籍所在地,直接进入户籍地的政务服务终端,可以查询或者办理人社、公积金等事项。

三、办理地址:

线上:24小时自助服务区

线下:南丰镇为民服务中心二楼大厅跨省通办窗口

四、咨询电话:

0512-58901619、0512-58620972

南丰镇行政审批局

                                      2021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