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农产品节前保供和质量安全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1-09-18 15:06:46访问量:字体

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保障好港城市民的“米袋子”“菜篮子”,市农业农村局局长沈晓波于918日上午带队开展农产品保供和质量安全检查。

沈晓波一行先后实地走访了杨舍镇顺峰农业基地,大新镇蔬之园蔬菜基地、起水鲜水产养殖基和锦丰镇悦沁联家庭农场。检查过程中,沈晓波仔细询问了基地生产情况,查看基地农药、肥料、渔药等农业投入品使用情况以及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系统的使用情况。

沈晓波指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农业生产经营主体要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照农业部门的技术指导意见使用农业投入品,严禁使用高毒高残留农药和违禁渔药。今后,农业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对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农业投入品使用的监管和技术指导,从源头上把好农产品质量安全关,为港城市民提供更多优质安全的农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