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2-06-14 10:03:05访问量:字体

2022年6月10日上午,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妇女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局属各科站、大队的39名妇女代表参会。会议选举刘琰灵同志任市农业农村局妇联主席;马静静同志任市农业农村局妇联副主席;唐瑜同志任市农业农村局妇联副主席;乔静、孙玉会、陆玲玲、施金琦等同志任市农业农村局妇联第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

首届执委会主席王秀芹代表上届执委会作工作报告:首届执行会在局党委和市妇联的正确指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切实提高妇女整体素质为主线,围绕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这一中心任务,加强对妇女同志的思想教育组织妇女同志参加公益活动选树优秀文明典型加强对女同志的培养和关爱团结带领局系统广大妇女同志积极投身到农业农村现代化和乡村振兴建设工作中,为全市的“三农”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第二届执委会主席刘琰灵表态发言:妇联主席之职,不单是一个职务的概念,它提供的更是一个服务妇女群众并服务妇女事业的机会,是一个展现自身价值的广阔舞台。在其位,就要谋其政、尽其责、立其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做党政需要的妇联工作、做人民满意的妇联工作、做三农特色的妇联工作”为目标,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局党委,向姐妹们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委委员戴玉胜向妇女同志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妇联,和农业农村系统所有的“半边天”们,要争做事业型、学习型、进取型妇女,把平凡的工作岗位当成奋斗的舞台,把每一项本职工作当成奉献社会的途径,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在农业农村大画卷上谱写全新的闪亮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