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2-11-28 16:26:22访问量:字体

11月19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年度工作务虚会,局领导班子、局机关各科室和局属各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领导班子围绕各分管条线作汇报交流,局主要领导对全局工作作点评。会议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着重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局党委书记沈浩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局上下要切实将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结合起来,紧盯市级重点项目,优化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把准工作切入点,层层递进、步步深入,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推动全市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

局长沈晓波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三农”工作的重大部署,找准建设农业强市目标定位,补短板、强弱项、夯基础,积极探索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路径;要深刻认清“三农”工作新的历史使命,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持之以恒抓好全局作风建设,切实强化底线思维、严守纪律红线,为率先基本实现张家港市农业农村现代化营造风清气正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