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召开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考核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2-11-28 16:27:23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研究部署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考核工作,确保年底考核取得优异成绩,11月21日下午,我市召开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考核工作推进会,市委农办主任、市农业农村局长沈晓波,各考核指标责任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蔡东林主持会议。

沈晓波要求,各责任部门要紧紧围绕考核实施方案,抓紧固强补弱,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努力推动各项指标数据更优、实绩更好。要积极与上级条线部门沟通,落实每个指标必争、每个分数必抢的要求,确保考出优异成绩,在全省以及苏州处于领先地位。

沈晓波强调,各责任部门要结合自身特色,及时总结在乡村振兴工作过程中形成的先进典型、先进经验以及改革创新工作,利用多种渠道进行广泛宣传报道,力争在年底考核中加分,提升考核名次。

沈晓波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谋划好明年乃至更长一段时期的项目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全市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

会议对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考核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各责任部门就相关考核指标的工作推进情况、预计得分、对上争取情况和下一步思路打算作了交流汇报。接下来,张家港市将以此次会议顺利召开为契机,吹响年终考核冲锋号,凝心聚力,踔厉奋发,朝着蝉联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苏州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第一等次的目标奋勇前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