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召开数字乡村发展规划论证会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2-11-28 16:30:20访问量:字体

11月24日,《张家港市数字乡村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线上召开,会议邀请农业农村部农业信息中心、中国农科院农业信息所、北京中科院软件中心、江苏省互联网农业发展中心、江苏省委网信办、苏州市农业信息中心、苏州市委网信办等相关专家出席,为我市数字乡村工作把脉论证。市政府副市长蒋新峰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沈浩主持,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李刚、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季凌超参加了会议。

蒋新峰对各位专家参加本次论证会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市数字乡村试点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蒋新峰强调要充分吸收采纳专家的意见建议,使规划更具科学性、前瞻性,更符合发展实际,尽快按规定程序报批发布,及早发挥规划战略引领作用。

会上,课题组作了规划编制说明,与会专家就规划编制提出意见建议。专家组认为,规划符合当前张家港市数字乡村发展实际需求,可为后期推进数字乡村发展建设提供重要指导作用,勉励我市建设成为全国数字乡村实践样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