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召开省乡村振兴和苏州高水平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绩考核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3-12-11 16:00:41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考核要求,研究部署省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和苏州高水平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考核工作,确保年底考核取得优异成绩,12月9日,张家港市召开省乡村振兴和苏州高水平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实绩考核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邵军民、副市长蒋新峰出席会议。

邵军民指出,各板块、各责任部门要客观分析问题,准确把握形势,全面剖析存在的短板弱项,不断增强争先进位意识,坚决捍卫张家港市荣誉地位。

邵军民强调,要打好“固优、争先、进位、加分、保底”组合拳,用工作的全面过硬,确保考核的全面提升。要强化对上沟通争取,随时了解掌握动态信息,做到知己知彼,有的放矢。要增强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联动配合,协同推进考核工作。

邵军民要求,全市上下要强化责任担当,以数据的准确到位、责任的落实到位和指标的完成到位,奋力冲刺全年目标,决胜全年工作,确保考出优异成绩。

蒋新峰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确保把各项考核指标抓实、抓好、抓到位。要强化工作措施,切实锻强补弱,尽全力争取每一分考核分。要强化工作合力,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在年底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

各责任部门就相关考核指标的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思路打算作了交流汇报,各板块对乡村振兴示范片区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接下来,张家港市将持续抓紧抓实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用实绩实效交出一份满意的考核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