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张家港市智慧农村建设评价指南》的采购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1-10-18 09:09:22访问量:字体

一、采购名称

《张家港市智慧农村建设评价指南》编制。

二、采购预算

15万元

三、项目背景

为了加快推进张家港市国家级数字乡村试点工作和落实《张家港市数字农业农村三年行动计划》的具体要求,以村为单位全面开展智慧农村建设。编制智慧农村建设评价指南,以评促建,加速推进我市智慧农村建设工作。

四、项目主要内容

1.开展智慧农村建设现状调研,了解我市在智慧农村建设过程中的经验教训。

2.对标国家、江苏省、苏州市和张家港市数字乡村建设相关文件要求,建立张家港市智慧农村建设的总体框架,形成智慧农村建设框架体系。

3.制定智慧农村分类考核的指标体系,明确考核评价指标和具体考核项,编写分类考核评估量表和考核评价规则,形成《张家港市智慧农村建设评价指南》报送稿。

五、工作流程

工作流程主要包括如下环节:制定调研方案及评估量表、开展智慧农村建设现状调研、建立智慧农村建设框架体系、制定智慧农村建设评价指南初稿、召开研讨会和征求意见,再补充完善、报批定稿。2022年6月前完成成果报送。

六、报名

1)意向单位请提供单位证明、报价单和联系人、相关能力证明材料,并加盖公章。

2)请在2021年10月28日下午13时前将报名材料报送或快递至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

七、评审

2021年10月28日下午13时开始采购评审

八、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地址:张家港市暨阳中路77号411

联系人:袁毅 0512-58122662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

                                                                                                2021年10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