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现代农业财政扶持资金“经营主体评定奖励”奖补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2-01-11 15:58:12访问量:字体

根据《关于印发<张家港市现代农业财政扶持办法(2021-2023年)>的通知文件(张农发[2021]23号)文件精神,当年在国家(农业部)、江苏省、苏州市、张家港市农业系统(不含协会)组织开展的各类农业行业评定活动中获得认定或命名的,分别给予奖励10万元、5万元、3万元和2万元;通过复评认定或命名的,减半奖励。对新认定的国家级、省级、苏州市级和张家港市级农业龙头企业,分别奖励20万元、10万元、5万元和3万元;通过农业龙头企业复评的,减半奖励;对新认定的本市级示范家庭农场和示范农民专业合作社,一次性奖励0.2万元。同一主体申请经营主体评定奖励不超过3项。现对现代农业财政扶持资金“经营主体评定奖励”予以公示。

公示期间,可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反映项目不符合奖补条件等方面的问题,反映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公示时间:2022年1月11日-2022年1月17日。联系电话: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0512-58227382

 附件:1.2021年现代农业财政扶持资金“经营主体评定奖励”明细表(中央资金)

       2.2021年现代农业财政扶持资金“经营主体评定奖励”明细表(省级、本级资金)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1月11日

                                                                   


附件1:2021年现代农业财政扶持资金“经营主体评定奖励”明细表(中央资金)

附件2:2021年现代农业财政扶持资金“经营主体评定奖励”明细表(省级、本级资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