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张家港市农业四新技术试验示范基地入围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发布时间:2022-06-17 10:02:44访问量:字体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农业四新技术示范基地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2022年实行基地申报方式对开展农业四新技术推广的基地给予财政补助。

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自愿申请,所在镇(区、街道)审核,条线初审等程序进行申报,今年共有35家基地申报了2022年张家港市农业四新技术试验示范基地。6月13日,我局组织粮油、果品、水产、畜牧、蔬菜、农机等行业专家对申报基地开展入围评价,通过查阅资料和集中讨论,确定27家基地符合申报条件,列入2022年张家港市农业四新技术试验示范基地,现予公示。

如对上述建设项目有异议,请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农业农村局科教站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公示时间:2022年6月17—2022年6月23

联系电话:0512—58122692

附件:2022年农业四新技术试验示范基地汇总表                                                                            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

                                                                                                                        2022年6月17

附件:2022年农业四新技术试验示范基地汇总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