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安简报

每周突出警情通报(2022年2月11日至2022年2月17日)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2-21 15:49:52访问量:字体

2022年2月11日至2022年2月17日,张家港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共受理群众各类报警求助电话9398起,其中有效报警3867起,占41.15%,有效警情总量较上周环比上升32.30%。其中涉及刑事、治安、交通和火灾的54.09%,涉及求助、咨询、举报投诉、联动等内容的占45.91%。

突出警情:

本周较突出的是盗窃车内财物警情,共接报11起。从发案区域看,杨舍镇较多发,另锦丰、金港、塘桥等地也有发生;从发案时间看,夜间较多发;从作案部位看,居民小区较多发,道路两侧也有发生;从作案手段看,主要有拉车门;从作案目标看,主要选择车内的现金、手机及香烟等物。

警方提醒:

请广大车主停车时记得上锁,离车时最好拉下车门再确认一下;切勿将汽车当成保险箱,贵重物品请随身带走。

同时疫情当前,请各位市民积极配合党和政府的各项防疫要求,积极乐观面对,做好核酸检测和自身防护工作,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疫情很快会过去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