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安简报

每周突出警情通报(2022年4月15日至2022年4月21日)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04-22 15:49:15访问量:字体

2022年4月15日至2022年4月21日,张家港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共受理群众各类报警求助电话9022起,其中有效报警2955起,占35.85%,有效警情总量较上周环比下降34.88%(明显下降原因为因疫情全市于4月13日至19日实行静态管控)。其中涉及刑事、治安、交通和火灾34.82%,涉及求助、咨询、举报投诉、联动等内容的占65.18%。

突出警情:

本周,较为突出的是盗窃电动车警情,共接报12起。从发案时间看,白天较多发;从发案区域看,塘桥、杨舍、锦丰等地较多;从作案手段看,主要是顺手牵羊等;从作案部位看,小区楼道口、道路两侧等地较多发。

警方提醒:

1.尽量将电动车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公共停车区域,不要停放在地偏人少的场所。

2.车辆停放好后,要及时上锁。锁具的选择上非常关键,尽量购买牢固的品牌锁具,必要时可将电动车锁在铁栏杆等固定物体上。

3.如遇电动车被盗要第一时间报警。

4.广大群众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购买“黑车”,有效阻塞销售赃车的渠道,从而减少车辆被盗案件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