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公安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平安简报

每周突出警情通报(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3日)

来源:张家港市公安局发布时间:2022-11-14 09:18:15访问量:字体

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3日,张家港市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共受理群众各类报警求助电话11446起,其中有效报警5036起,占43.99%,有效警情总量较上周环比下降0.12%。其中涉及刑事、治安、交通和火灾的56.47%,涉及求助、咨询、举报投诉、联动等内容的占43.53%。

突出警情:

本周接报17起盗窃车内物品警情,较突出。从发案区域看,锦丰较突出,另外市区、金港等地也有发生;从作案部位看,小区楼下、厂企单位门口及道路两侧等地较多发;从作案手段看,主要有撬车门、拉车门等;从作案目标看,选择车内的现金、手机、皮包及香烟等物。

警方提醒:

请车主尽量将车辆停放在有专人看管、安防措施严密的停车场或车库内;皮包、现金、手机等贵重物品不随意放在车内,以免不法分子见“财”起意;遇到可疑情况,请立即拨打110报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