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企事业单位招录

2022年张家港市文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8-02 09:42:13访问量:字体

根据《2022年张家港市文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招聘公告》),现将笔试、资格复审及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防疫要求

考生应认真阅读《2022年张家港市文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资格复审及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附件2)并严格按照要求执行,笔试当天需提交纸质《承诺书》一份。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的考生,取消其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笔试

笔试日期初定2022年8月6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请报名成功者于8月3日09:00至8月5日24:00张家港市文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网上报名网站(http://218.4.136.131/websigns/)打印准考证,逾期者责任自负。


三、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经笔试后进入面试的人员。

(二)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8月6日(星期六),13:00—15:00,资格复审地点:张家港市人事考试中心1楼食堂(张家港市华昌路3号港城大厦辅楼)。

(三)资格复审程序和材料要求:考生携带准考证和相关材料的原件、复印件到现场进行资格复审,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均要出示原件并提交一份复印件,复印件由资格复审工作小组留存。

1.考生携带《资格复审表》(附件1)一份(考生可下载附件1,填写好完整信息并签字)。

2.2022年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持身份证、学生证、所在院校出具并盖章确认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学历学位证书、在校期间所学课程的成绩单、应聘岗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件)及其他证明材料。

3.其他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聘岗位要求提供的资格证书(件)及其他证明材料。岗位有工作经历要求的,还须提供劳动合同或社保缴费清单等证明材料。有工作单位的人员另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也可承诺在考察(政审)前提供。

4.研究生以其符合条件的本科段学历(专业)报考学历要求“本科”“本科及以上”的,还需提供本科段学历学位证书。

5.留学回国人员,除提供本人身份证、国(境)外学位证书、户籍证明和应聘岗位所需的其他相关资格证书(件)外,还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取得学位证书和《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2022年毕业生,可先提供学校证明信或者录取通知书(原件和中文翻译件)等相关证明材料,并按照《招聘公告》规定于2022年12月31日前提供材料。

6.经复审,不具备报考资格、材料不全或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被取消面试资格者如对资格复审有异议,可当场向负责资格复审的招聘单位主管部门陈述申辩。因放弃或复审不合格造成缺额时,在报考同岗位的笔试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面试人选。参加资格复审的人选,以及其他排名靠前的应聘人员请在成绩公布后,保持联系方式畅通,以便招聘主管部门通知资格复审或递补,联系不到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面试

面试时间初定为2022年8月7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面试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面试通知书》待资格复审后现场发放。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以《招聘公告》为准。

政策咨询:0512-58987275、58690891。

咨询时间:工作日08:30-11:00、13:00-17:00。

特此公告。

附件1.资格复审表

      2.2022年张家港市文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2022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