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经开区(杨舍镇)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企事业单位招录

经开区(杨舍镇)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张家港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杨舍镇)发布时间:2022-09-07 16:07:30访问量:字体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及《经开区(杨舍镇)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编外)人员公告》,现将本次招聘在线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2年9月17日(周六)上午9:00~10:30。

二、考试形式

本次考试采取线上考试的方式进行,操作指南及相关要求请关注“圆才网——信息速递模块”9月13日发布的公告。考生须严格按照考试操作指引中的各项要求进行,并于9月16日进行模拟考试。

三、成绩查询

笔试成绩查询时间及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在规定的时限内未到达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其他要求

1.请各位考生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在开考30分钟后(9:30后),考生仍未进入考试系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考生需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详见《在线笔试违纪违规行为认定及处理规则告知书》(扫描并查看下方二维码)。考生未按要求参加考试或违反考试纪律的,成绩按无效处理。


3.考生须确保所登记的手机号码始终保持畅通,如因手机号码无法接收短信、未接听电话而影响考试顺利进行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张家港经开区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2022年9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