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 > 新闻中心 > 区镇直播活动

2023常阴沙春季文明旅游启动暨“赛康杯”田园风情四分马精英赛鸣枪开赛

来源:张家港市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发布时间:2023-04-02 16:09:04访问量:字体

主持人: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体运动员、游客朋友们:

大家上午好!

花枝春满,应不负春光,常阴沙田园风情四分马精英赛即将在今天活力开跑。

首先,请允许我向大家介绍出席今天活动的嘉宾,他们是:张家港市政府副市长梁曦;张家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夏立新;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颖;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张家港市文明办副主任蔡磊;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钱凯;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悦恺;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进;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杨卫兴。

出席今天活动的还有爱心企业代表、新闻媒体界朋友,以及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的干部群众代表。在此,我谨代表活动主办单位,向各位领导、嘉宾、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下面,请全场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在主舞台两侧,是我们精心策划的暖春限定游玩路线,今年的春季文明旅游行动也将在今天同步启动,欢迎广大市民朋友来到常阴沙打卡春日美景!              

现在,请市政府副市长梁曦致辞,大家欢迎!

梁曦

各位来宾,朋友们

上午好!最美人间四月天,满处芬芳竞风华很高兴在这样美好的时节,和大家相聚在美丽的常阴沙花海共同启动2023常阴沙春季文明旅游活动,一起为“赛康杯”田园风情四分马精英赛鸣枪开赛在此,我谨代表市政府,向各位来宾、广大跑步爱好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常阴沙乡村旅游发展的各位领导、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常阴沙地处长江之滨,是展示我市生态田园风光的重要窗口。近年来,常阴沙坚持“农旅融合、以旅促农”发展思路,依托自身良好的农业基础和自然禀赋,大力推进“农文旅”深度融合,做优“一环两翼多点”顶层设计,围绕滨江漫游环线,构建了“农旅+趣游”两大重点乡村旅游发展区,林里小坐”“闲心公社”“woll森林自然营地”“稻麦乐园等项目火热出圈,成为我市及周边游客体验乡村休闲旅游的网红打卡点,常阴沙也成为了我市全域旅游的一张崭新名片。

马拉松不仅仅是一项体育运动,更是一种健康、活力的生活方式。常阴沙自2016年开始,连续举办了四届田园风情马拉松。今天这场在春天开跑的马拉松,标志着后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复苏,也将同步开启常阴沙季游”的全新篇章此,衷心祝愿广大跑步爱好者,在江畔田园的“最美赛道”上,用奔跑和速度展示活力,以奋勇争先、追逐梦想的姿态,跑出好成绩!同时,也真诚邀请大家通过本次赛事,走进常阴沙的秀美乡村、诗意田园,增进对常阴沙的了解、加深对常阴沙的印象,未来能够带上家人朋友,来常阴沙赴一场诗画田园之约,相信这里的好风景,一定能让大家心旷神怡,流连忘返!

最后,预祝今天的活动圆满成功!祝各位来宾、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谢谢大家

主持人:

谢谢梁市长!

接下来,请主席台领导、嘉宾共同2023常阴沙春季文明旅游启动暨赛康杯田园风情四分马精英赛鸣枪发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