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大新镇 > 新闻中心 > 区镇直播活动

2022年张家港市“新芳杯”第五届沙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发布时间:2022-11-07 09:35:43访问量:字体

时间:2022111日上午830

地点:大新镇新海坝湿地公园

参加人员: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周颖;大新镇党委书记赵瑜;大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大新镇人大主席汤卫华;江苏新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和芳;大新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朱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区)体育干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以及居民朋友们。

主持人: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

秋高气爽,稻谷飘香,这是一年中最好的时节。在这个播种希望、描绘锦绣的深秋,今天我们相聚在美丽的新海坝生态湿地,隆重举行张家港市“新芳杯”第五届沙上体育运动会,延续地方体育特色传承,展示沙上文化魅力。

本次活动由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大新镇人民政府、大新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共同主办,大新镇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承办,江苏新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他们是: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周颖;大新镇党委书记赵瑜;大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沈海峰;大新镇人大主席汤卫华;江苏新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和芳;大新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朱江。

参加今天开幕式的还有: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镇(区)体育干部、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以及居民朋友们。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参加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和朋友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有请镇党委书记赵瑜致辞。大家欢迎!

赵瑜: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居民朋友们。大家上午好!秋天是收获的季节。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时节,我们相聚在长江之畔,共同举办张家港市新芳杯第五届沙上体育运动会。在此,我谨代表大新镇党委、政府,向出席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以及前来参加活动的各(区)镇、街道代表队、裁判员和居民朋友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镇文化体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倾情赞助本次活动的江苏新芳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致以衷心的感谢!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文化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大新依江而生,汇江海之风,融吴楚之韵。嘹亮的沙上号子记录着先辈们的勇敢无畏,婉转的沙上方言诉说着今日的幸福生活。长江造就了大新特有的文化底蕴,沙上文化是大新文化的底色和成色,而沙上运动会则是传承本土文化、弘扬健康向上、凝聚人心、锻炼队伍的一次生动展示。大新镇将以此次沙上体育运动会为契机,积极助力沙上文化与体育活动相互交融,统筹推进群众体育、体育文化等各项工作协调发展,努力实现文化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最后,预祝本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也衷心希望,富有特色的沙上运动项目,能为大家带来纯粹的欢乐与美好的回忆!

谢谢!

主持人:接下来,进行第二项议程,有请裁判代表和运动员代表宣誓。大家欢迎!

主持人:最后,有请主席台领导共同启动张家港市“新芳杯”第五届沙上体育运动会。

主持人:张家港市“新芳杯”第五届沙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到此结束。下面请运动员和裁判员到指定地点集中,有序参加比赛。最后,预祝大家比出好成绩、赛出新水平、展现新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