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度张家港市劳动保障A级信誉单位公示

来源: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时间:2022-08-25 16:23:47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和苏州市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意见,全面推进我市省级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区建设,树立用人单位诚实守信社会形象,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根据人社部《劳动保障监察条例》(国务院令423号)、《企业劳动保障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办法》(人社部规〔2016〕1号)和《关于印发苏州市本级用人单位劳动保障信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苏人保监〔2011〕5号)要求,2021年度张家港市劳动保障A级信誉单位评定工作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认真审核,严格把关,努力把诚信经营、依法用工、积极性高的企业推选上来,坚持好中选优。前期,经过单位自评申报,市劳动保障监察机构按照申报复审、二次复审等流程,评选出江苏沙洲电气有限公司、张家港市金鹰纺织有限公司等997家单位,现予公示(详见附件),征求社会意见。

自公示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2022年8月25日—8月31日),对公示的单位有异议的,可与市人社局劳动监察大队联系。

地址:市华昌路3号港城大厦辅楼;邮编:215600;电话:55390715、58138758。

附件:2021年度张家港市劳动保障A级信誉单位公示名单 

          


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