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举办“行行出状元”第九届职业技能大赛食品检验工快检竞赛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1-29 09:20: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食品检验检测人员技术能力,强化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营造重视、支持、激励食品生产经营行业检验人才培养的良好社会氛围,1127日,由张家港市人民政府主办,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张家港市供销总社承办,中检集团张家港检验认证有限公司协办的“行行出状元”张家港市第九届职业技能大赛食品检验工快检竞赛在张家港市青草巷农副产品批发市场举行。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供销总社、市人社局等单位领导出席本次大赛。

赛前,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陆翠珍致开幕词,并对全体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认真重视、确保安全,希望各位参赛选手以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神风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二是要遵守规则、公正执裁,希望工作人员和裁判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一丝不苟,公正执裁,确保竞赛顺利进行。三是要以赛促学、以赛促训,希望通过竞赛提升从业人员的学习积极性,促进全市技能人才的培养和选拔,开启食品检验技能学习的新局面。

本次竞赛分为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两部分,通过理论知识竞赛选拔前三十二名笔试选手进行实践操作竞赛。本次竞赛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第一名为一等奖,第二、三名为二等奖,第四、五、六名为三等奖,对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和奖金。

本次食品检验工快检竞赛进一步推动了张家港市食品检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对弘扬工匠精神具有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