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召开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全体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1-26 11:06:00访问量:字体

1125日上午,张家港市召开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高攀主持会议,24个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12个区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解读了最新的《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实施细则》,通报了2020年度张家港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情况和全市区镇(街道)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督查情况,审议通过了《张家港市公平竞争审查协助审查工作实施办法(试行)》。

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副召集人、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林源从提高政治站位、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协作意识3个方面,对推动全市公平竞争审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