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1-28 08:56:06访问量:字体

127日下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吹响党员冬训“集结号”。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高攀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樊建兵作党史学习教育总结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唐雷刚到会指导。

樊建兵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高质量完成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全局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一是思想教育再受洗礼,在坚定理想信念上更加笃定。二是理论学习富有成效,在推动学思践悟上更加深刻。三是宗旨意识更加牢固,在坚持服务群众中更加有为。四是工作效能持续提升,在推动学史力行上更加有效。

樊建兵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中,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既做到在“规定动作”上求实效,又注重在“自选动作”上谋创新,不仅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扎实成效,更积累了重要经验,获得了有益启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持之以恒强组织、增活力;要竭诚尽力办实事、建新功;要齐心协力抓发展、护安全。

樊建兵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政治任务,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健全常态长效机制,坚定历史自信,践行时代使命,厚植为民情怀,勇于担当作为,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书写好不负时代的市场监管精彩答卷。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上持续用力。二要强化宗旨意识,在主动担当作为、厚植为民情怀上持续用力。三要推进自我革命,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作风建设上持续用力。

就做好2021-2022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樊建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大局意识,以更高站位认识冬训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强化核心内涵,以更高标准把握冬训工作的教育内容。三是讲求方式方法,以更实举措提高冬训工作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