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举办2021年度长三角冶金行业QC小组创新成果竞赛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1-14 13:07:32访问量:字体

113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江苏省钢铁行业协会、长三角冶金行业质量提升工作秘书处举办2021年度长三角冶金行业QC小组创新成果竞赛终评会议。本次会议首次采用全程在线直播的形式,江苏省钢铁行业协会设主会场,相关市场监管局、参赛企业设分会场,来自上海、江苏等长三角区域的19家企业45个项目参会。

会上,终评评审组五位资深专家对进入终评的15QC创新成果从小组建设、选题、现状调查、目标设定、原因分析、要因确认、对策措施、效果、总结九个方面进行逐项评审,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QC小组创新成果涵盖冶金产业上下游生产制造的多个流程,对生产工艺、操作流程、服务规范、管理方式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持续改进与优化。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拼,本次竞赛共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6个。此次竞赛的开展,进一步推动了冶金企业跨区域互通、互学、互促,有力扩大了长三角冶金行业质量提升示范试点建设的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