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聚焦“三大重点”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2-15 09:37:58访问量:字体

针对苏州突发疫情,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迅速响应疫情防控部署,于213日连夜召开疫情防控应战动员会,通报苏州疫情最新情况,传达苏州市委和张家港市委的最新指示,上下联动,全员即刻转入疫情防控应急状态,立足职能,聚焦农贸市场、零售药店、进口冷链食品“三大重点”,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是聚焦农贸市场。214日出动执法检查人员72人次,对辖区44家集贸市场开展全覆盖检查,发现口罩佩戴不到位、查码执行不严格、测温仪灵敏度不高等问题17个,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督促相关市场完善防控举措,落实问题整改。

二是聚焦零售药店。即日起全面暂停全市零售药店“退热、止咳、抗病毒、抗菌素”等四大类疫情监测药品销售,组织监管人员对全市零售药店开展全方位、立体化检查,214日共检查零售药店284家次,出动执法人员683人次,发现问题8个,已全部整改到位。

三是聚焦进口冷链食品。在春节期间开展多次专项检查的基础上,214日组织监管人员再次对青草巷批发市场等地开展进口冷链食品“回头看”。131日至214日出动检查人员310人次,检查市场主体151家次,其中检查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单位54家次,检查农贸市场、生鲜超市等食品销售单位60家次餐饮服务单位37家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