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1家企业获评2022年度苏州市市长质量奖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1-10 08:35:00访问量:字体

15日,苏州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苏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奖组织的决定。江苏国泰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2年度苏州市市长质量奖。

苏州市市长质量奖是苏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全市最高质量荣誉,授予在全面质量管理和经营绩效上取得显著成就的苏州企业和组织,在引导全社会重视质量、发展质量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近年来,张家港市始终把质量工作作为增创发展新优势、增强城市竞争力的重要抓手,以“市长质量奖”评审为基础,唱好“孵化、培优、示范”梯队培育三部曲,不断扩容质量标杆队伍,培育了一批在国内外叫得响、价值高、信誉好的品牌企业和产品。2022年,全市质量品牌建设喜获丰收,1家企业获评苏州市市长质量奖,11家企业获评苏州市质量奖,3个产品获评“江苏精品”、7个产品获评“苏州制造”品牌认证,新增质量信用AAA级企业1家、AA级企业4家,获评数量居苏州第一方阵。

2023年,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紧扣“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工作主题,继续深化质量品牌建设,优化质量安全监管,强化质量基础支撑,推动全市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