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党风廉政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2-25 08:51:00访问量:字体

224日下午,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党风廉政工作暨作风建设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樊建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敏东主持会议,全局在职在编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四敢”精神汇聚力量,一往无前追求更高目标。要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汇聚奋发有为、勇争一流的巨大推动力,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展现敢为先锋、勇立潮头的气势,在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起步之年干出先声夺人、先行示范的成绩。二是要以“奔跑”姿态勇开新局,一着不让交出更好答卷。坚持以“勤”为先,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坚持以“快”制胜,始终多想一步,棋快一招,掌握工作主动。坚持“实”干为要,遇到大事难事敢于冲在前、干在前。坚持“廉”洁立身,强化规矩意识,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三是要以“服务”意识促进发展,一以贯之形成更优导向。要紧扣市委、市政府“现代化建设先锋年”主题,聚焦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主体优服年”建设目标,在服务理念、服务机制和服务水平上下功夫,围绕促进产业发展、守护公平秩序、筑牢安全底线、创优营商环境等方面多向发力,争当敢为善为的服务先锋。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作风建设专题片和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片。局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柳燕传达了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并作党风廉政工作部署。局班子成员、各分局局长、科室负责人递交了《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书》,各分局局长递交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