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启动第二期“中小企业卓越成长计划”

来源: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3-25 08:48:00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苏州市关于助力中小微企业稳增长调结构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中小企业质量意识和管理水平,助推实体经济发展,323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正式启动第二期“中小企业卓越成长计划”,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田晓燕,江苏大学质量发展与创新研究中心专家团队,第一期优秀学员单位、第二期全体入孵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第二期“中小企业卓越成长计划”共遴选20家企业,由江苏大学提供解决方案和专家技术支持。启动仪式上,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田晓燕、江苏大学路正南教授共同为第一期优秀学员颁发奖牌。江苏宏宝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同大机械有限公司作为第一期优秀学员代表分享卓越绩效导入心得。江苏大学朱东旦副教授宣读培育方案。江苏大学路正南教授为参会企业作《国家宏观质量政策背景下的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主题培训。

“中小企业卓越成长计划”是由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心打造、服务中小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经过两年孵化培育,第一期18家入孵企业先后完成68项改进工作,涉及22个改进方面。11家企业参与了各级质量奖的申报工作,其中7家企业获评苏州市市长质量奖、张家港市市长质量奖,占孵化企业总数的40%,有力助推了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张家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紧扣市委、市政府“质量强市”战略工作部署,以“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全面推动中小企业质量管理创新,成为企业前进的“护航者”,为张家港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蓄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